中台禪寺一百零四年度星燈營──
全國大專院校聯合迎新活動

  為引領全國大專院校青年學子一探清涼自在的禪門宗風,品味醍醐灌頂般的心靈饗宴,為多采豐富的大學生活開啟光明願景,本寺謹訂於民國104年10月9日至10月11日舉辦全國大專院校聯合迎新活動。為期三天二夜的課程,融合佛法慈悲、智慧、平等的精神,以中台四箴行──「對上以敬、對下以慈、對人以和、對事以真」為主軸,期使每一位參與的學子,皆能尋回指引生命方向的北斗星,進而開創光明圓滿的人生。

導 師:覺大和尚

主辦單位:中台禪寺
     中華民國大專青年禪學會


活動時間:10月9日(星期五)至10月11(星期日)

報到時間:10月9日(星期五)上午9時30分至11時整

費  用:全免。

報名時間:即日起受理報名,額滿截止。

報名資格:全國大專院校學生,身心健康、無不良嗜好、無傳染病者。

報名辦法:1. 向全國各大專院校佛學社或中台禪寺所屬各精舍,索取報名表。
     2. 詳細填寫報名表,貼妥照片一張,並附學生證或身分證正反面影本一份。未滿 20 歲者,須檢附「家長同意
      書」。
     3. 一律使用正本報名表,資料填寫不完全、證件不齊或傳真報名者,概不受理。
     4. 備好資料之報名表,請繳交至中台禪寺所屬各精舍,由各精舍住持法師或大專青年禪學會審核簽名,經本
      寺審核通過錄取後,憑報到通知單辦理報到。

注意事項:1. 服裝:T恤(營隊提供)、深色長褲(不宜過緊)、平底鞋(著襪)。
     2. 自備睡袋臥具、盥洗用具、換洗衣物、全民健保卡。
     3. 欲搭乘交通車者,請事先與報名精舍登記。

備  註: 護星菩薩65 歲以上、16 歲以下及有身孕者,不宜參加,16 歲至 20 歲之間者,須檢附「家長同意書」。


前往>>> 中台禪寺一百零三年度星燈營   



上一頁